"極光樂團" 前些日子跟大家提過!!
沒忘記吧?!!
好!廢話不多說!!
來聽聽他們的歌--------白色玫瑰

拿著一朵白色玫瑰
悼念失去 你的愛情
四周迴盪著屬於你的聲音
我連閉上眼 都還會想起你

空蕩蕩的房間
提醒我 你早已安靜的離去
床前種著 你的白色玫瑰
如今只剩 悲傷的餘味

若隱若現 的錯覺
暗示 我 你和我已分隔兩地
床前種著妳的白色玫瑰
如今只剩 一定的凋零

拿著一朵白色玫瑰
悼念 沒有你的愛情
四周充斥這屬於你的空氣
我連呼吸都顯得很吃力
拿著一朵白色玫瑰
悼念失去 你的愛情
四周迴盪著屬於你的聲音
我連閉上眼 都還會想起你

Rap:
不能拼湊的記憶
已經破碎的回憶
害怕自己已經習慣失去你
不能偽裝的表情
已經陌生的聲音
我要如何埋葬這一切都成過去
不能拼湊的記憶
已經破碎的回憶
害怕自己已經習慣失去你
不能偽裝的表情
已經陌生的聲音
我要如何埋葬這一切都成過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ljeljev 的頭像
    maljeljev

    maljeljev's 生活記.

    maljelj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