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無名首頁那看到一個藝人的BLOG!!
結果一點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一串 "網誌描述" 吸引我繼續看下去!!!
還有背景音樂~~~~~~
是讓我寧可暫停掉我的音樂我也想滯留在那的一首"歌".



真的~~推薦大家去看看他的  "音樂日誌"!!
當然重點是他的"背景音樂"(i love juses)啦!!

GO!! TANK的音樂日誌. 



PS:不只BLOG有音樂喔(i love juses)~~連相簿(如鹿切慕)&留言板(每當我瞻仰祢)都有音樂喔!!!
*少契真的可以去看看!!*

而且跟大家透露~~我在聽相簿的歌的時候有一度給他感動到內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ljeljev 的頭像
    maljeljev

    maljeljev's 生活記.

    maljelj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