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增相簿照片囉!

當然也少了2本相簿了。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。
去看我們辛勤的練舞照吧!

說到跳舞~
個人我就非常的苦惱,
因為我對跳舞一竅不通甚至有點肢體障礙
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煩喔!

重點是: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給它學起來。
不過~
雖然我什麼舞都不會跳,
但就唯獨...原住民舞蹈跳得還蠻不錯的說~呵~~(驕傲個什麼勁兒ㄚ!哈哈)

爲五N.1-1 加油吧!
還有我這個肢體有障礙的喔!!  哈哈~


加油加油加油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ljeljev 的頭像
    maljeljev

    maljeljev's 生活記.

    maljelj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