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生氣!
氣到影響到我的心情。


莊姐(導師)妳叫我加冠典禮和一些人上台 "純人聲唱",
OK~我可以幫忙阿,
但是妳之前好像沒有叫我編什麼譜吧!!!!
現在到好~硬說有要我編我們要唱的譜,
現在是怎樣內?!!!!(氣)
重點我根本不知道那些歌要怎麼唱阿,聽都沒聽過。


又硬要叫我帶什麼我們教會有什麼演出的錄影片,
那是什麼東西? 我又生不出來~~
這下到好,居然說:「如果這禮拜沒拿出來給我,你就不用唱了!」
「你就不用唱了!」 有沒有天理ㄚ~~簡直無理取鬧嘛!!   太強人所難了吧!!!!
這還是頭一次有人用唱歌來威脅我內!!
那好,我就是生不出東西阿,我就不要唱阿,你又奈我何?!!


妳心急、妳求完美、妳想紅。
OK!  我(們)願意助妳一臂之力,但妳也別太強人所難、無理取鬧ㄚ~~
本來想好好的就給他唱下去的~~
現在被妳這麼一搞,什麼唱不唱的心情都沒了啦。


*啦啦隊比賽
*屏教大詩歌比賽  (4/...日期未定)
*加冠典禮開場"恩光歌"、"南丁格爾護士歌"


我喜歡唱,所以妳有什麼要幫的我都挺妳阿,但是妳這次真的太過...................
居然...................
害我心情很不好、又有點對妳形象破滅。


*第一次,有人用唱歌威脅我。*




(這次真的有威脅到我,但沒差~因為我還有屬於我可以唱歌的地方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ljeljev 的頭像
    maljeljev

    maljeljev's 生活記.

    maljelj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