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願意教我啦~~~
終於!  被我等到了。(感動落淚)


希望以後我可以學好,
也希望 "笙老師" 不要放棄我.............呵~
因為我對那方面有點 "頓頓的",
但我依舊是想學!
其實我八百年前就跟我媽咪說過這件事了,
但是~你知道的嘛~~
大人就是很愛在那邊拖拖拖.........
拖到現在都還沒讓我學。(嘆)


重新重頭來。
高音符記號、五線譜、音符、休止符、升降記號.........
我想認識你們、我想和你們做朋友。
將要 接觸到,
黑白鍵,長長短短,
Do Re Mi Fa So~ So Fa Mi Re Do~
Do Mi Mi    Mi So So   Re Fa Fa   Fa...................
^_______^ (微笑)


期待。
可愛又強的  "笙老師",妳可能會被我搞到瘋吧~~
不要放棄我~~~~~~~~~~~~~~~~><"

大家小聲點啦!
這是大秘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ljeljev 的頭像
    maljeljev

    maljeljev's 生活記.

    maljelj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